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墨魂同人】话说兰台做了个梦(1)

*又名《兰台你的想象力真是丰富》

*沙雕向注意。无脑玛丽苏注意。

*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和同学闲聊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



*史诗级ooc注意!!!!!




大家好,我是兰台玛瑞亚·艾·美德沙·德丽儿·R·凡多姆海恩·雪冰霜梦·B·蝶恋花·木兰词·水调歌头·幽幻紫莹·血清凝兰·艾薇·玛德智·仗·姗儿爱·迷情·Q·星海若尘·风沐·轻烟紫霞·冰蝶·玛莉苏。你们可以叫我兰台玛莉苏哦^_^

我和好多好多墨魂住在一个叫做墨痕斋的大房子里。每天早上,我从198000000000000000平方千米的床上醒来,天气好好哦!我的头发变成了愉悦的粉色。

“玛莉苏小姐,起床了。”啊,是杜子美哥哥来叫我起床!杜子美哥哥对我特别好,他帮我做好多事情!他虽然好帅但是我的心已经是李太白哥哥的了,怎么办呀嘤嘤嘤(>^ω^<)

杜子美哥哥对我迷人一笑,好帅哦!“玛莉苏小姐,今天的早饭是退之特地为您准备的。”什么,韩退之老师做的早饭!我又感动又激动,流下了七彩的泪水,化作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一颗颗晶莹的宝石从我的香肩落下。杜子美哥哥吓了一跳,忙擦去我的泪水。5555要知道十次早饭十一次都是韩退之老师做的!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眼泪流得更欢了。

终于吃好了早饭,我来到了大厅,所有人都到齐了。我很高兴,这是我兰台玛瑞亚·艾·美德沙·德丽儿·R·凡多姆海恩·雪冰霜梦·B·蝶恋花·木兰词·水调歌头·幽幻紫莹·血清凝兰·艾薇·玛德智·仗·姗儿爱·迷情·Q·星海若尘·风沐·轻烟紫霞·冰蝶·玛莉苏最高兴的一天!我要将这一天命名为:兰台玛瑞亚·艾·美德沙·德丽儿·R·凡多姆海恩·雪冰霜梦·B·蝶恋花·木兰词·水调歌头·幽幻紫莹·血清凝兰·艾薇·玛德智·仗·姗儿爱·迷情·Q·星海若尘·风沐·轻烟紫霞·冰蝶·玛莉苏之日!李太白哥哥也来了,他的眼里只有我,没有别人!我高兴极了,头发变成了火红色,像一簇簇火焰。我的眸子变成了很好看的樱花粉,身上飘起了香味:蒸熊掌蒸羊羔蒸烤鸭麻辣小龙虾羊肉泡馍驴肉火烧鸳鸯锅……应有尽有。

我翩翩起舞,头发变为美丽的七彩颜色,眸子也变成了耀眼的金,我的周围飘起樱花花瓣。这还不够,我哼起了悠扬的音乐,口中同时发出各种乐器的声音和清脆的节拍声:“预备节——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好不快活!李太白哥哥跳得真帅气!你看他扭动着腰肢,还向我抛媚眼,搞得我好害羞哦!(///▽///)

“玛莉苏,嫁给我吧!”天呐!李太白哥哥向我求婚了!我好幸福,我又哭了,我哭着答应了李太白哥哥,我的身边突然开满了大红牡丹,好喜庆!陆务观哥哥也情不自禁高歌一曲:“山丹丹的那个花儿开哟——红个艳那个艳——”好好听喔!我哭的更厉害了!有好多人祝福我和李太白哥哥,我超高兴的!今天不应该叫兰台玛瑞亚·艾·美德沙·德丽儿·R·凡多姆海恩·雪冰霜梦·B·蝶恋花·木兰词·水调歌头·幽幻紫莹·血清凝兰·艾薇·玛德智·仗·姗儿爱·迷情·Q·星海若尘·风沐·轻烟紫霞·冰蝶·玛莉苏之日,而应该改为:兰台玛瑞亚·艾·美德沙·德丽儿·R·凡多姆海恩·雪冰霜梦·B·蝶恋花·木兰词·水调歌头·幽幻紫莹·血清凝兰·艾薇·玛德智·仗·姗儿爱·迷情·Q·星海若尘·风沐·轻烟紫霞·冰蝶·玛莉苏和李太白结婚纪念日!

我又不住开始翩翩起舞了,口中哼出的交响乐达到了高潮部分,节拍声也愈发响亮……


—————————————



“!?”兰台猛地从桌面上抬起头,茫然地环顾四周。


遍地都是酒瓶酒杯。韩愈在角落睡得可香;陆游口水流了於菟半身;李清照呈“大”字形睡在地上,手中拿着的手机屏幕还定格在“胜利”二字;苏东坡无意识呢喃几句,搂紧了苏子由几分;杜甫就在自己正对面,趴在桌上安静地睡着,身上还盖着李白的外衣;至于李白?指不定又醉倒在门外了。


唏嘘之余,兰台回想到刚刚做的、及其恐怖的梦,许久、从牙缝中挤出一个字,在这寂静的夜里,格外响亮。



“操。”





fin...?



(玛丽苏那一段强行让自己的文风变得弱智些xd)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