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山糖】绝育?你想都不要想鸭!!!

*傻逼短打。小孩子打架。

*灵感来源:山山的喵片:纪念腿哥的蛋蛋。





“糖浆!你让开!我要去给腿哥阉割了!”与山试图从糖浆怀里拽出腿哥。

“不!你想都不要想!!!”糖浆抱得更紧了些。



“糖浆!你别怪我大义灭亲!”

“你来鸭!!!臭山居!我是不会让你带腿腿绝育的!”



“不要怪我来硬的了!!!”

“你来!你来!!!腿哥的【哔——】由我来守护!!!”



“鸭!!!吃我红烧居蹄!!!”与山说着把居蹄子抱枕扔过去。

“看我的小粉丝攻击!!!”糖浆随手拎起一个小居公仔用来反击。












腿哥:神经病。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