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双黑/太中】中原中也先生最恐怖的一个早晨

*ooc严重
*不好好看原著和动漫系列
*双宰注意
*100lof点文
*感谢小天使 @愚者的代辩者_花葬 的点梗♡

早上。
“哟青花鱼……”中也猛地打开门,然后诡异的安静了几秒。
“打扰了。”然后又把门关上。
娘耶,两条青花鱼。(不)
中原中也怀疑自己还没睡醒,在梦里。
等等,梦里怎么可能会有那个混蛋?
中也认命般再一次打开了门。
“哟,蛞蝓/chuuya~”
中也被这两个人奇怪的语气恶心到起了鸡皮疙瘩,但还是强忍镇定向那两个除了衣着和身高几乎没区别的两个男人的地方走过去。
然后又停下了。
往哪边走?
是那个茶色风衣的绷带精还是相比有些弱气的伤痕累累的心狠手辣小干部?

“你们……都是太宰治那个混蛋?”中也试探性的问了句。
“是啊。”两个太宰同时笑道。
中也挑眉,他突然有个注意。
“我有任务要和你们中的一个共同完成看着办吧。”
青花鱼打架,不是很妙吗。
“所以果然还是我吧,毕竟经验丰富啊。”穿着茶色风衣的太宰摸了摸一旁比他矮了半个头的黑衣太宰,眼中放射出“我是你爸爸”的光芒。
黑衣太宰拍掉对方的手,冷笑道:“我和中也可是让他人都闻风丧胆的搭档。”
“那又怎么样,他已经是我恋人了。”眼中透露出杀气。
“呵呵。”开始在衣服里面找手枪。

中原中也觉得这个走向有点像少女漫里那种男主男二抢女主那样。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跑过去止住他们并一脸娇羞地大喊“不要为我争吵啊”那样???
就在中也还在纠结时,事件发生了转变。
“我说,黑时的我呀,我们这么争执也不是个事啊。”武侦宰突然收敛了严重的杀意。
“那你说怎么办?”黑时宰微微放下了手枪。
“我们可以一起【哔——】哭中也呀。”
“好主意。”黑时宰嘴角幅度变大。

“???”听完整个对话的中也一脸惊恐。
哦里谢特他们在讨论什么。
这是什么走向???
所以我是不是该逃???
这时两个宰同时看向中也,笑得一脸纯(wei)良(suo)开始向中也慢慢的靠近。
“我靠你们别过来!?”中也想一个污浊上去然后赶紧掉头走人但是好像没可能。
于是放弃抵抗。
貌似这样……也不错……?
就在中也被两个宰抓住双手时。
中也醒了。
“是梦啊……”中也松了口气,要是真有两个太宰治他可能要死。
话说回来他被两个太宰抓住的那一刹那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喂!?自己不是hentai吧???
“不是梦哦,chuuya~”一如既往的、欠揍的的声音传来。
中也抬头,两个太宰正坐在他旁边。
“假的吧……”
“怎么会啊,是真的哦。”黑时宰抓住中也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上的伤。
卧槽,真的。
中也彻底傻掉。
眼睁睁看着这两个家伙再一次靠近自己。
————
“啊啊为什么要我干这种事啊……”Q抱着娃娃无聊地使用着异能,看了旁边一大堆零食,突然笑起来,“不过能帮到太宰先生也不错★”
所以中原前辈,不好意思啦★
end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