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裂魂】一发小甜饼

*同床共枕
*魂姐姐有点弱气,雷者请手机端左上角电脑右上角谢谢
*私心给 @穸晨 的文!!!看了点文的评论我就去写了这篇文!!!
*ooc,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魂总今天超郁闷。
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和裂天同居。
这还不是重点。
他今天要和裂天抵足而眠啊!!!啊!!!!
谁要和那个家伙一起睡啊???
小魂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以至于眼镜差点被自己手臂打掉然后从五楼阳台掉落以身殉职,于是赶紧扶好眼镜走回房间。

“啊,回来了啊老裂。”小魂头也不抬地回了句话,埋头玩手机玩的不亦乐乎,“我饿了去做饭。”
裂天:欠调教。
“我们的魂总攻是把这里当自己家了?”裂天笑着脱下西装。
小魂虽然觉得背后一凉但是不能怂怂了就会被说受所以还是一本正经道:“上司说了让我来你这里借住半年,我是客人,你就要对我好,裂小受,懂?”
“噗。”神tm裂小受,笑死。
“笑个毛啊快去做饭!”
“好好好~”哎要讨得媳妇欢心不容易啊。

…………

终于,该来的还是会来。
尽管小魂十分不乐意,但还是不得不面对。
要和裂天那个抠脚大汉(?)一起睡觉。
“魂儿你咋不上床啊?”裂天洗完了澡,悄咪咪在小魂身后问道,吓得小魂一个机灵,耳朵跟红了。
裂天满意的看着对方的反应。
外面突然开始下暴雨了,就在小魂还在纠结到底是乖乖上床任裂天宰割还是回头打爆他的狗头的时候,突然外面打起了雷,随即是一声巨响。
“轰隆——”
“!!!”小魂又被猝不及防吓得一抖。
裂天看了看小魂发抖的双腿,又看了看对方被吓的苍白的脸,开口:
“你怕打雷?”
小魂像被揭穿了什么一样吼道:“没有!我堂堂大总攻怎么会怕……”
“轰隆——”比刚才还要震耳的雷声。
“啊!”小魂还是被吓到叫了一嗓子,脸色更加苍白了。
裂天叹了一口气,搂住小魂。
“别怕,我陪你。”
“谁……谁怕了?”小魂用颤抖的声音回答道,“就……勉为其难和……和你一起睡吧……就这一次!”
裂天拍拍他的背:“好的好的就这一次,乖,睡觉吧。”
小魂难得听话地躺到床上。
又是一阵雷声,雨下的也更大了起来。

深夜。
裂天半梦半醒见发觉小魂不知道什么时候像抱着抱枕似的紧紧抱住他,突然有点幸福。
神啊请务必多下几天雨多打几天雷阿门。

end.
好久不写裂魂了,手生啦www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