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22:20】那个比我小半岁的拉文克劳戏怎么这么多

*hp(harry potter)paro,鹰院山,獾院糖,ooc注意

*有不明显的长奈和只有一句话的伪白。

*旧文重修。



确定大家都睡着了后,年轻的赫奇帕奇蹑手蹑脚地离开了寝室。

他承认,大晚上不睡觉私自去厨房找夜宵吃是一件比较无耻的事情。

可是没吃晚饭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如果不是长喵开小差被发现了,他差一点就赌赢了。糖浆气得咬牙切齿,在心里把长喵这个猪队友彻头彻尾骂了一通。


潜入食堂真的异常的顺利。糖浆端着盘子靠着墙壁小心翼翼地挪动,非常好,只要一点点沙拉和肉汤……

“谁?”

糖浆被吓了一跳,是有点陌生的声音,不是某个教授。这倒没什么可怕的,说不定是可怜的同类呢。

“荧光闪烁。”糖浆掏出魔杖,轻声施咒。

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生。

拉文克劳?糖浆看着对方还未换掉的校服,挑了挑眉。

“……是来偷吃的?”比他矮小半个头的拉文克劳开口,这个眼神盯的他发毛。

哦,梅林的臭袜子。糖浆在心里骂出声。


隔天糖浆被豆腐他们调侃了好一阵子。

“哟被发现了呀糖浆。”豆腐拍拍糖浆,“这不算什么,你应该庆幸你遇到的不是教授。”

“哦,可怜的糖浆,这一定是他吃过的最无味的夜宵了。”长喵在一旁假惺惺的语气成功赢得了糖浆的一记眼刀和奈奈的一个爆栗。

“你说你遇到了一个拉文克劳?”奈奈拍拍手,转身问到。

糖浆努力回忆着:“是,比我矮一点……大晚上不去睡觉穿着鹰院的针织毛衣在厨房逮人…真没想到世界上还会有这么有爱心的人无偿充当厨房门口开门老大爷。”

“我认识他。”奈奈道。

“……”糖浆闭嘴,在一旁沉默不语。

顺便一提,奈奈和长喵都是格兰芬多的。出现了,第五人脉。


奈奈说,那个拉文克劳叫与山。

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糖浆又遇到了他。

“你是前几天厨房偷吃那个?”

哦,这人的记性竟然该死的好。糖浆气的快昏过去,他是憨憨么为什么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把他最难堪的一件事用像是“你吃了么”一样的语气说出来啊!这种人不会讨人喜欢的吧!

“不要提啦好不好!怎么说我也是赫奇帕奇的高材生啦!”这当然不是糖浆自夸,他敢向梅林保证,除了魔法自卫课,所有教授或多或少都表扬过他。至于魔法自卫课的教授为什么……这是个意外。

与山听了不为所动,话题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终止了。糖浆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眼看着快上课了自己半条腿都还没走进教室,情急之下掏出魔杖仗着自己高敲了与山一脑袋,看到对方吃痛的样子有点幸灾乐祸(不),趁着这个空隙赶紧跑去上课了。

过了好一会儿,与山摸了摸头,抱紧了手里的书,也进了教室。

不过疼是真疼。


糖浆又一次遇到了与山。

比摄魂怪还要阴魂不散啊喂!糖浆心里疯狂吐槽,决定一走了之。

然后豆腐一个手滑推了一下糖浆,他就这么倒在了与山怀里。糖浆清晰地看见有两个格兰芬多妹子露出了姨母笑,不是,你们听我解释!糖浆无声呐喊。

“你还要躺多久?”与山开口。

糖浆回过神来,马上挣脱开来,不知不觉脸竟然红了。如果可以,他真的想阿瓦达了面前这个欠揍的拉文克劳。不过他还没毕业呢,更何况他也不会啊。


都说日久生情,隔壁斯莱特林的欧的白和虚伪先生就是个好例子。

糖浆才不信这种偶像剧里的东西。更何况他也没有喜欢的人。

吧。


“梅林的胡子!你喜欢上与山了!?”长喵吓得差点手一滑把鼻涕虫扔到豆腐脸上,豆腐面不改色乐呵呵地拿起鼻涕虫往长喵脸上扣。

“都让你小点声了!你怎么回事,你是魔鬼吗!”糖浆脸又红了,急的让他赶紧噤声。该死,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

奈奈冷静分析:“据我所知,山山同志并没有半点恋爱史,标准的五好学生典范。不过暗恋他的小学妹还是有的,所以糖浆同志要把握住眼前的机会啊。”

糖浆看了眼不远处和学妹聊天的与山,陷入了沉思。


奈奈看着糖浆,一本正经道:“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拒绝了你至少也可以成为朋友。”

“加油!糖浆!加油!”长喵在一旁小声打气。

豆腐拍拍糖浆的肩,一副儿大不中留、怆然欲泣的样子:“去吧。”

糖浆被恶心的差点中饭吐出来,没忍住留下一个白眼,理了理巫师袍,走向与山。

与山这里正在和同院的学妹讲药剂知识,糖浆略微僵硬的动作拍拍他的肩,说我要跟你说句话。与山看他这个笨拙的模样很想笑,又顾及他面子强忍住不笑出声。

“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与山让学妹呆着别动,说着拉过糖浆。

糖浆一愣,这么就牵手了?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说吧,什么事?”与山微笑道。

糖浆胀红了脸,半个字说不出来。糖浆啊糖浆,你平时的伶牙俐齿都到哪里去了?被摄魂怪拿去做夜宵了?

“我……我……”

与山明显有些不耐烦,出于礼貌还是耐心地等待下文。

“我……喜欢你。”糖浆自暴自弃地说出了这句他认为极度羞耻的话,“你大概会觉得我很恶心吧……哈哈。”

沉默,好一阵诡异的沉默。糖浆心里乱的啊,该死,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就这么多?”与山打破了这种尴尬的气氛。

“嗯,就这么……唔……”糖浆话还没说完,被与山一把吻住。

不是说没谈过恋爱嘛,技术这么好?奈某人你诈我!糖浆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都快喘不过气了。

一吻结束,与山看着喘着粗气的糖浆,笑道:

“我也喜欢你,糖浆。”

“从刚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了。”


fin.


小剧场

糖浆:奈奈,说要吃什么,我现在就去厨房给你拿。

奈奈:这是成了?

豆腐:崽长大了,爹爹很是欣慰。

评论(7)

热度(56)